地学文献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9-03-12

3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主要是听取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职工提案和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中心《岗位遴选工作方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工会主席赵可录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职工提案的说明、《中心工会2018年度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和《岗位遴选工作方案》。

中心主任刘延明同志对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行使好工会职能。二是协助党委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关注关心职工“四态”。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配合中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四是向班子及时反映职工诉求,增强帮扶力度,切实解决职工的困难。 

                                          (张小海)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