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举办数据质量 控制管理经验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静 王春宁 发布时间:2019-05-06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召开数据质量控制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为更好的控制图书期刊数字化的数据质量,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邀请全国地质资料馆数字化专家做了题为“地质资料数字化质量管理”的分享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地质资料数字化数据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质量控制与管理措施,分享了地质资料数字化的方法和经验,强调数字化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及人工审核检查应该注意的问题。地学文献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并就图书期刊数据质量检查流程、人员配备、数字化外协公司的管理、数据迁移以及招投标等事项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为项目组进一步改进数字化数据质量管控措施提供了很有意义的参考资料和意见建议,对提升项目工作质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静 王春宁)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