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质调查局发布海岸/海洋灾害及资源计划之10年战略规划(2020-2030)

作者:王海华 发布时间:2020-03-06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近日从美国地质调查局网站获悉:美国地质调查局于20201月发布了海岸/海洋灾害及资源计划(CMHRP)的10年战略规划(2020-2030)。规划描述了CMHRP的愿景、任务以及支持关键项目目标所需的战略框架。 

CMHRP的愿景即为应对海岸和海洋的变化做好准备。其任务为开展研究和开发基于科学的工具,从而使沿海社区更安全、更富生产力,并改善对自然资源的管理。CMHRP的目标,一是提供基于科学、及时和可靠的信息,以便有效地准备和应对自然灾害;二是开展研究并开发科学工具,为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管理提供信息;三是为各种利益相关者服务,包括联邦、部落、州和地方监管及管理当局、社会公众以及科学界;四是测量和预测沿海/海洋环境的短期和长期变化;五是确定和填补科学知识空白,以增强对沿海/海洋环境对自然过程和人类活动的反应的预测。 

CMHRP的战略框架由四部分构成:以USGSCMHRP的科学诚信、专业知识及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为基础;投资实现CMHRP任务所需的能力;解决跨各种环境的优先级信息需求和管理挑战;整合知识,为国家提供全面、长期的支持。该战略框架为CMHRP提供了指导,用于评估与决策相关的利益和权衡取舍,这些决策与优先考虑的活动和投资相关,并能影响项目任务的完成能力。在最基本的层面上,该框架依赖于项目资源,如熟练和灵活的员工队伍,以发展应对国家需求和挑战的基本能力。CMHRP将这些能力应用于不同的海岸和海洋环境,然后以获得的专业技能和知识为基础,开发范围、规模和复杂性不断增加的科学产品。CMHRP通过制定决策将继续支持其国家愿景,即通过充分准备来应对不断变化的海岸和海洋的挑战,从而走向繁荣。 

 

 

海岸/海洋灾害与资源计划(CMHRP)的战略框架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