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工作通报》 成功改版发行

来源:办公室 作者:地质文化室 谭正敏 发布时间:2020-08-11

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在局机关纪委(监审室)的指导帮助及局属各单位纪委支持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支撑主办的《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工作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顺利完成了改版,并于8月将改版后的第一期发放至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此内部交流资料于20174月正式创刊发行,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局纪检工作、促进廉政文化创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局系统纪检干部队伍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改版后的《通报》增加了原文学习、权威解读、清风杂谈等栏目,对稿件的报送、审核、修改编辑等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发放范围在原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部门基础上,扩增至各单位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二级项目组负责人等。《通报》作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载体,紧紧围绕促进地质调查中心工作,主动适应中央反腐倡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积极反映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工作安排,及时通报局系统纪检工作的最新动态和政策落实情况,交流分享纪检工作经验,提升纪检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将在进一步促进局系统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刊物首页部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