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通过了局保密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办公室 陈慧 发布时间:2017-06-21

619,局保密检查组一行5人到文献中心检查保密工作。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中心保密工作汇报,中心副主任、中心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单昌昊、薛山顺同志参加了汇报会,表示全力配合局保密检查组工作,认真对待查出问题并做好整改落实。

检查组介绍了局保密检查工作安排,文献中心保密办主任赵可录同志从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保密制度建设、涉密人员管理、保密培训开展等11个方面汇报了文献中心保密工作。检查组随后分三组对中心领导、项目负责人、业务人员的非涉密计算机进行了抽查,对中心保密资料管理、保密制度建设、保密会议开展、计算机台账、涉密人员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文献中心的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了保密检查验收,并对下一步完善保密管理规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文献中心将以这次局保密检查验收为契机,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增强职工的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国家和部局各项保密规定,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汇报会现场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