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与发展研究中心对接地调情报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文献情报室 吕鹏 李莉 发布时间:2017-12-05

地学文献中心与发展研究中心都承担了局情报研究工作,但工作内容各有侧重,服务对象也有所区别,为了相互配合做好局情报工作,2017121日下午,地学文献中心文献情报室相关业务人员到发展研究中心战略与情报研究室进行了业务对接和座谈。通过座谈,大家认为地学文献中心情报工作的优势在于依托丰富的馆藏文献,聚焦地调项目开展国外地学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的跟踪,而发展研究中心在与地调相关的全局性、前瞻性的战略情报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获得局领导的高度肯定,是地学文献中心学习的榜样。

此次业务对接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在课题研究、信息共享、业务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协调。

业务对接和座谈现场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