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可录 发布时间:2018-02-26

27,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职代会,传达学习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回顾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剖析新时代文献中心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纲同志传达部孙绍骋书记和局长在2018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单昌昊同志传达王研副局长在2018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薛山顺同志宣读2017年度优秀等次职工、先进处室和2017年度 “馆长奖励”名单,对优秀职工、先进处室进行了表彰,刘延明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中心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完成了职代会的议程。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地质调查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之年。文献中心要按照部、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抓住地质调查工作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的机遇,以需求为导向,以加强地学文献资源建设、地学情报跟踪与研究、科普文化、成果及综合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建设为抓手,以调整队伍和业务结构为手段,转变观念,创新服务方式,在精、细、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水平,更加主动服务支撑局中心工作,更加主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公众服务,使文献中心成为局重要的服务支撑单位。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地调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新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上;二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突出抓好四大业务板块建设;三是认真谋划和推进科研项目;四是主动做好服务支撑工作;五是加强综合管理工作;六是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地学文献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职代会

                                  (办公室赵可录)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