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需求 精准服务

作者:文献服务室 臧小鹏 发布时间:2018-07-26

在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大调研活动中,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围绕需求,着力推进精准服务工作,724日上午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矿床地质专家陈毓川,全国“三稀”找矿技术首席科学家王登红研究员一行8人到文献中心座谈。文献中心主任刘延明、副主任单昌昊、薛山顺出席。

陈毓川院士、王登红同志对文献中心多年来提供的文献服务及情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为《中国矿产志》编写工作提供相关图书、期刊文章、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报刊文章等方面的文献支撑。

刘延明主任、单昌昊、薛山顺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文献中心在文献资源建设、地学情报、科普与文化、成果管理、期刊出版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地学文献中心的自身优势,在文献资源、地质情报、矿种资源研究、区域成矿区带研究、矿种科普等方面全力支撑服务《中国矿产志》编写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还在其它业务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文献中心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