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纪律的保障更加有力---地学文献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新《条例》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陈萍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印发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立即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行集体学习,为所有党员干部发放了单行本,并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谈体会谈认识谈做法。为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930日,文献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条例》,提高重点部门和人员学法规、知法规、守法规、用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文献中心纪委书记赵余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与亮点、重点关注的内容等角度进行领学。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经常翻、反复学。通过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牢牢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真正让纪律的保障更为有力。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纪律规矩既是“紧箍咒”也是“安全阀”,表示要通过学习宣贯让《条例》深入人心,营造学纪、懂纪、守纪、护纪的良好氛围,推进《条例》在中心落地生根。

  

      

  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监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监审处 陈萍)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