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新鲜力量 共赴伟大征程 
—地学文献中心信息化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信息化室党支部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2-06-07

5月26日下午信息化室党支部采取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赵锴同志的转正事宜。通过会议表决一致同意赵锴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宁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共7名,预备党员1名。会上,赵锴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谈个人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赵锴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对赵锴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做了介绍,支部委员汇报了赵锴同志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会上征询了支部党员对于赵锴同志转正的意见。支部党员认真倾听,发表个人意见建议后通过微信小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赵锴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表决。经统计票数,参会党员一致同意赵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本次会议程序严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深入沟通交流,开得很成功。

会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部对赵锴同志按期转正表示衷心地祝贺,鼓励赵锴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成长自己。同时,要求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认真居家办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赢得此次抗击疫情胜利。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