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座谈会推进双方交流合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吕鹏 发布时间:2024-01-1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以下简称“地学文献中心”)与来访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档文博部团队开展业务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举行了座谈。会议由地学文献中心副主任赵可录主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档文博部部长帅斌、副部长明厚利,文献数据中心主任张凌云,地学文献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就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咨询服务、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馆藏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开展长期合作的思路和方向,达成了馆际互借、数字资源共享、联合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合作意向。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拓宽了合作思路。会后,帅斌部长一行参观了朱训书屋、馆史展和珍本库,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交流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