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KES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采编室 发布时间:2017-02-27

数据库名称KES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外文资源)

试用时间2017227-2017527

试用方式IP控制

数据库概况:

KES数据库收录外文期刊文献24014098篇,涉及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工业技术等21个中图分类学科领域,是学术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

KES数据库收录外文会议29281余届,会议论文2869400余篇,涉及电子电气、材料科学、光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

KES数据库收录外文学位论文1209584余篇,涉及国外学校6000余门专业学科领域。(我们的特色)

KES数据库收录外文图书100037余本,图书章节2210876余章。

KES数据库后续资源持续添加中,包括:中外标准、法律法规、外文报告、学术视频......

数据库参数:

数据年限:创刊年至今(大部分资源)

收录范围:外文期刊、外文会议、外文学位论文、外文图书以及目前暂未开放的中外标准、法律法规、外文报告、学术视频......

文献数量:30451589篇(截止20172月)

每年新增:100万篇以上

更新周期:每月更新

数据库特点:

利用自有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昆廷大数据检索引擎(KDE)实现特定用户的专业资源检索。

KES当中,全文运用第三方原文传递方式,并通过技术手段做到及时快速的到达。可实现行业内重要资源的整合服务,同时支持自主资源的上传共享服务。

系统融入了对外文资源的中文检索理念,可实现刊名(书名)、题名、关键词等字段的中文检索。

系统界面清爽,功能设计合理,即参考了国际上的电子资源使用风格又充分考虑到国内用户对外文资源的使用习惯。

系统以中图法及资源原始分类相结合的分类方式,方便用户准确、快速的查找资源。

访问网址:http://kes.kuntin.cn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