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Doc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最近与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达成电子资源试用协议,现为部、局直属单位开通试用。

欢迎部局直属单位人员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0年928

使用方法:IP登录 

资源地址https://www.earthdoc.org/

资源简介:

EAGE为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Geoscientists & Engineers)的简称,是国际著名的石油与地质行业学会之一。该组织成立于1951年,是专门为地质、矿业、石油勘探与开发、城市建设及环境保护的教育、技术交流而建立的行业学会。

EarthDoc是EAGE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出版的在线地球科学数据库。包含超过64,000 篇项目研究论文和期刊文章. EarthDoc为用户提供机会来查阅多年的研究资料和大量的技术知识。所有的文章和论文涵盖地球科学的主要领域,例如:• 地质学• 地球物理学• 近地表地球物理• 石油工程• 储层和生产工程等。

EathDoc有部分内容构成

1、期刊文章(回溯至1983)。《第一突破》《近地表地球物理》, 《石油地质科学》, 《盆地研究》, 《地球物理勘探》, 《拉丁美洲应用地球科学》; 

2、项目研究论文(回溯至1982),来自于EAGE与其它学会的合作项目; 

3、电子书 350种(本次未开通)。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