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了更好地服务自然资源领域科研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最近与普若凯斯特公司协商学位论文资源的免费试用,现为部、局直属单位开通试用。

欢迎部局直属单位人员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30日

使用方法:IP登录

资源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global/

资源简介: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PQDT Global)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截至目前,收录1637年至今全球超过31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逾500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其中,全文逾280万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美国第一篇博士论文,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PQDT Global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全文逾20万篇。目前文献中心已经订购了PQDT国内版(http://www.pqdtcn.com/)。

                                                   2021年4月15日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