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年鉴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了了解国际地学组织的设置,从而更好地服务自然资源领域科研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最近与BRILL出版社协商国际组织年鉴在线资源的免费试用,现为部、局直属单位开通试用。

欢迎部局直属单位人员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17日

使用方法:IP登录

资源地址:https://ybio.brillonline.com/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几十年来均由BRILL代表国际协会联盟(UIA)出版发行,国际协会联盟创建于1907年,并且根据联合国授权,发布关于国际组织、国际会议、世界问题等资讯。

“国际组织年鉴在线”是囊括了全球超过75,000个政府间组织(IGOs)和国际非政府组织(INGOs)的权威名录,完整收录目前处于活跃期和处于休眠期的组织。

 高效搜索:通过单个界面即可多方位地检索组织数据库,检索条件包括名称、区域位置、类别、成员数目、建立时间等。

 海量内容:可轻松检索超过来自3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0个政府间组织(IGOs)和国际非政府组织(INGOs)

 独家资源:数据库包含处于冬眠期的6000多个国际组织

 信息全面:不仅能直接访问组织网站并获取联系方式,还可以获取历史、结构、员工、使用语言、成员等信息

 地理视图:以地理视图呈现国际组织网络

 深度追踪:数据库还涵盖组织历史、目标、活动、重大事件和出版物;并提供大部分组织关键人员的简介和出版物

 简化分析:提供统计信息和分析资料,以及地理和主题索引

 定期更新:每6-8周定期更新;每年新增约1,200家组织                                               

 

 

 

2021年4月23日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