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举办2020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基建装备处 强雁 发布时间:2020-10-12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转发部维稳综治办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 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等行为的通知》要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于近日举办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局关于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等行为的通知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两部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片,用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强调了酒后驾驶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酒后驾车等严重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在开车时牢记“生命无价,酒后禁驾”。 

会议对中心全体职工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危险行为。二是向亲朋好友宣传,切实提高自身及家属自律意识、防范意识。三是从爱护亲人、朋友和家庭的角度出发,时刻对身边的驾驶人给予提醒、劝诫“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从源头上消除酒后驾驶行为。 

 

(要闻114期)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