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举办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工会 常艳 发布时间:2021-01-04

近日,为活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工会举办了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运动会过程中人员不聚集,运动会采用了项目分开和分时段入场的形式,分别利用3个下午时间举行。比赛分为抛绣球双人赛、跳绳单人赛和颠乒乓球单人赛。中心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在赛前利用闲暇时间互相切磋、练习,摸索每个项目的方法和技巧,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职工的交流,为2021年新年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开展此活动,既起到了活跃职工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作用,又搭建了展示平台,增进了新老职工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 

 

跳绳比赛 

 

颠乒乓球比赛 

 

抛绣球比赛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