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召开联席会议筹备召开“网络”团拜会

来源:工会 作者:张孟伯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2021年新春佳节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1月1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迎新春”网络团拜会事宜。纪委书记刘雅彦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办、信息化室、装备处、工会、团委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赵可录同志主持,与会人员研讨了网络团拜会的内容、节目类型、参与形式、录制要求、剪辑排版、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等事项,明确了工作分工,提出了节目要健康、新颖、积极向上,体现欢乐祥和,突出节日欢乐气氛;节目形式多样,演唱、舞蹈、小品、戏曲、相声、乐器演奏、魔术、配乐诗朗诵、团拜祝福等均可。

会上,纪委书记刘雅彦指出,在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的前提下,要做好网络团拜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春节,蕴含着深邃的文化内涵,承载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要为干部职工营造特色鲜明的喜庆氛围、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战胜疫情的乐观氛围。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确定了中心 “迎新春”网络团拜会筹备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增强了做好网络团拜会和疫情防控的信心。大家表示,要扎实做好网络团拜会的筹备组织工作,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乐观、安全的新年氛围。 

 

会议现场

(文献中心要闻第14期)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