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王昆副局长到文献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办公室 赵可录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王昆副局长来文献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总工室曹佳文同志陪同调研。文献中心主任刘延明,副主任单昌昊、薛山顺,以及管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议。

 

他强调指出,文献中心紧密围绕局中心工作,发挥作用越来越大,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服务支撑作用,扎实做好两重等工作;要做好《中国地质(英文版)》创刊工作,搭建地学成果国际信息交流平台;要做好地质云建设和科普统筹工作,并继续动态跟踪国内外地质调查的新理论、新技术、新动向,开展前瞻性专题情报研究,形成系列专题情报服务产品,实现有效服务。

王昆副局长参观馆史展览

调研座谈会议

王昆副局长参观了廉政文化图书馆、馆史展览,察看了文献中心书库及管理情况,现场了解书刊和地质图借阅及使用情况,听取了文献中心工作情况汇报。王昆副局长对文献中心提出的职能定位和“五大业务”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