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人事处 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7-05-22

 16日上午,文献中心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根据文献中心党委下发的换届工作方案,退休党支部按照换届选举程序,经过酝酿、提名候选人、报党委请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退休支部新一届支委。支委们表示,感谢党员们的信任,一定继续发光发热,也请中心党委放心,在身体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明确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使得退休支部支委会的力量得到了充实与加强,退休党支部的活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激发,能够更好促进支部工作的开展。

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退休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退休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