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践行“两学一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马微 发布时间:2017-08-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82-3日,由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蔡纲、纪委书记赵余带队,在党办及人事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共走访慰问了4位退休党员及1位在职党员。

每到一处退休党员家中,中心的有关领导和同志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照顾好身体。通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在政治上的关怀,也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慰问困难党员(一)

慰问困难党员(二)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