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贯彻《条例》

作者:监审处 陈萍 发布时间:2018-11-12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实施以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做实。111日,地学文献中心组织了一次专题党课,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科研部贺夏蓉副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地学文献中心纪委书记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讲党课。

贺教授从《条例》的历史沿革、《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修订的主要内容与内涵、党员怎么做等角度,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纪委书记讲党课主要对本单位党员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强调,并对守住纪律底线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单位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效性、针对性,促进了中心党员对《条例》的深化理解与把握运用,使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实践。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