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管理处室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胡月霞 发布时间:2019-08-12

8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办公室-党办-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可录同志主持,学习研讨活动主要有5项内容。一是党办同志传达了近期局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通报了中心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二是组织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和支委领学了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三是个人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四是个人对本支部和涉及的处室(办公室、监审室、党办)的意见和建议;五是对下一步支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研讨活动,使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地学文献中心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胡月霞)

办公室、党办、监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