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管理处室党支部组织党员 参观学习《复兴之路》展览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19-08-12

86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地质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办公室-党办-监审处联合党支部结合学习党史、国史知识活动,组织党员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复兴之路》展览,受到一次思想洗礼。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经历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每名党员都被展览中的庄严肃穆的氛围感染。大量历史图片与实物,生动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虽然参观时间有限,但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鼓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每名党员深受教育,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国史知识的学习,而且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担起使命,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华章。(陈杰)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