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开展消防、交通和治安综合培训和演练

来源:人教处 作者:陈文钊 发布时间:2022-10-2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含外聘人员)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篮球场开展了消防、校内交通、治安综合培训和演练。

此次培训和演练是地学文献中心落实安全保密稳定专项检查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安全生产处现场为中心全体职工(含外聘人员)讲解校内交通安全、治安和电信诈骗防范等方面有关知识,开展了模拟灭火设备使用、模拟烟雾通道逃生和初期火情扑救相关知识培训。活动结束后,安全生产处与中心内排水管道维修施工方开展了安全提醒谈话,要求施工方严格遵守施工安全规定。

通过培训和模拟演练,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火情的能力,筑牢安全出行和治安维稳防线,为中心各项事业的持续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消防培训现场

模拟灭火设备使用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