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抒爱国情怀——观看电影《狙击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3-02-08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部学习与红色文化资源有机结合,近日,信息化室党支部与办公室-科技处联合党支部、文献资源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狙击手》。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重温抗美援朝历史,在老兵身上,大家感受到了人民军队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和压倒一切敌对势力的英雄气概,心灵深受震撼。在中国过去艰苦岁月中,是那些英雄们的前赴后继,舍生取义造就了战争的胜利,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坚强品格,打造过硬作风,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新时代中国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集中观看《狙击手》影片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