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专项服务 助力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科研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陈晶 发布时间:2023-02-20
 

为发挥好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文献资源基础性、公益性作用,近日地学文献中心主动与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对接,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以“利用地学文献资源 支撑服务自然资源工作”为题开展了一次专题授课活动。获得了广大科研人员好评。

本次授课为信息中心50余位科研人员讲解了地学文献资源的概况、获取途径和获取方法等内容,重点介绍了科研人员在科研立项、成果报奖及个人职称评定等方面需要的科技查新、论文收录引证、情报研究等服务。近年来,文献中心一直坚持为信息中心提供文献信息支撑,先后为200余位科研人员开通数字资源远程访问账号,并为多位科研人员提供了科技查新、文献专题等服务。

下一步,文献中心将加大保障力度,优化服务模式,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及地勘行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服务,为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利用地学文献资源 支撑服务自然资源工作》线上培训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