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图书馆关于征集委托业务竞争性谈判对象的公告(古生物化石识别APP)

作者: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18-05-16

中国地质图书馆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部分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现征集参加竞争性谈判对象(以下简称竞争人)。现公告如下:

 一、委托业务情况

委托业务名称:古生物化石识别APP(科普版)

预算:40万元;

委托业务内容:通过收集各种古生物与化石资料,建立古生物知识库,同时,基于B/S架构以及深度学习技术,开发一种简便实用的古生物知识普及与化石自动识别APP,一方面进行古生物知识的普及,另一方面快速而精确地识别古生物化石,通过古生物化石的形态、结构、分类等信息,讲述关于古生物与化石的秘密,以便能更加详细地了解古生物与化石的相关知识。

完成时间:20181231日。

二、竞争人资格要求

1.竞争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经济、法律责任;

2.竞争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竞争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竞争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竞争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本次委托业务不允许联合体参加谈判,竞争人不得将承担的任务进行分包或转包。

三、时间安排

符合资格要求所列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委托业务一项或多项竞争性谈判的单位,携带有关证明材料进行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

领取地点:中国地质图书馆302

领取时间:2018516-522日(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报名时需要提供下列有关文件:

1.加盖单位公章的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加盖单位公章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加盖单位公章的有关资格复印件;

4.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

竞争性谈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世轶    电话:01066554895

 

 中国地质图书馆

2018516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