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度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拟于近期组织开展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8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地点

本次笔试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广州、武汉、重庆、西安、沈阳等9个城市设置考点。考生按照自愿选择、就近参考、兼顾疫情形势的原则,选择其中一个城市的考点参加笔试。

三、选择考点城市

考生请于7月148:00-7月2023:00登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网址:http://47.114.55.115:80/zkptPC,推荐使用Chrome、火狐浏览器登录)”,按照要求选定考点城市。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系统将在笔试前5个工作日提供打印准考证服务。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参加笔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城市参加笔试。逾期未选定考点城市的,视为放弃参加笔试。选定考点城市后不得更改。

2.参加笔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

3.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用人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

4.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招聘单位门户网站以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以便于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

  2020年7月13


注:本文转自《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招聘服务平台》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ytz/202007/t20200713_379235.html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