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对接 联做联办积极弘扬新时期地质工作核心价值观

来源:地调局地质图书馆 作者:办公室 张亚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传承新时期地质工作核心价值观,弘扬地质事业奠基人丁文江先生的爱国主义和科学创新精神,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领导班子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走出去开展“寻根”活动,与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政府就丁文江先生相关学术纪念活动的联合举办达成意向,以在全社会普及地质科普知识,宣传地质文化,推动地质事业创新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32日,文献中心主任刘延明同志带队,由中心办公室、文献服务室、综合研究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赴泰兴市人民政府了解需求、具体洽谈对接举办“丁文江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大会”和“纪念丁文江先生诞辰130周年学术思想研讨会”等事宜,双方就联做联办的时间、形式、内容、规模、捐赠图书矿标和新闻宣传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泰兴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领导及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科协、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商洽会议。

商洽会议现场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