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一份社会责任 享一片绿色环境—文献中心积极参加国土资源部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6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响应首都绿化办和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要求,积极参与“国土资源部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41日上午,文献中心干部职工来到位于怀柔区北房镇北房村的义务植树基地,共同栽植新绿。

植树点上,到处是“国土人”忙碌的身影,现场“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北京”的条幅格外醒目,大家热情高涨,共同挥锹铲土、挖坑浇水,为首都北京再添片片新绿。文献中心团员青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义务植树、护绿爱绿为主要内容,极大带动了中心干部员工投身植树造林的热情。

文献中心参加植树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植树活动既为首都的绿色生态建设贡献了力量,还提升了首都空气质量。大家将坚持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使种树、爱树、护树成为每一名文献中心干部职工的光荣使命。

植树现场

合影留念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