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开展专项警示教育谈话

作者:陈萍 发布时间:2019-05-13

5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重点围绕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问题进行专项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地学文献中心纪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监审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地学文献中心纪委书记通报了局机关纪委关于中心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问题的处理意见,有关人员从思想认识、政策理解、制度把握、具体工作组织等角度谈了个人的认识。在警示教育谈话中,地学文献中心纪委对职能部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从发生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二是找准原因,举一反三;三是认真整改、堵塞漏洞,促进上一次巡视整改,并做好迎接巡视的准备工作;四是职能部门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扛起责任,落实职责监督。

(陈萍)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