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百年传薪火 事业创新谋发展 ——地学文献中心团委开展“五四”青年学术报告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刘永权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了有助于中心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活跃中心学术业务氛围,激励青年职工对科研项目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为中心发展打造科研中坚力量,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团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学术报告会。此次活动以“五四百年传薪火,事业创新谋发展”为主题。通过青年学术论坛,在文献中心努力营造充满活力的学术氛围,鼓励青年职工开展前瞻性、创新性的学术研究和探讨,引领青年共同奋进。

地学文献中心党委值此之际对全中心青年提出了寄望,鼓励地学文献中心青年继续保持这种科研攻关不畏难、不怕苦的科研精神,继续保持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地质新青年。会上共有7位青年代表做了内容新颖、观点鲜明、形象生动的学术汇报,汇报内容紧密围绕地学文献中心数据建设、情报研究、科普文化、管理支撑及科技期刊等业务,学术委员会专家从科学性、应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必要的补充。

本次青年学术研讨会得到了中心领导、学术委员会专家和文献中心青年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活动,浓厚了地学文献中心青年学术研究氛围,激发青年职工的学术热情和潜能,进一步提升了地学文献中心的科研创新能力,为地学文献中心下一步发展储备知识力量及青年生力军。

中心纪委书记赵余同志对青年寄语

青年代表在学术论坛上作报告

青年代表学术报告内容

                                                     (刘永权)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