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与环境监测院开展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来源:办公室 作者:袁晓诺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增强体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83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与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在地学文献中心共同举办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此次乒乓球团体友谊赛,分别由地学文献中心与环境监测院工会组队参加,场次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等项目。比赛采取打满五场,每场比赛均采取五局三胜11分制,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切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新风尚,充分展现了两家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乒乓球团体友谊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充分体现,不仅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双方球员在较量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而且增进了友情、放松了心情,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同事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得到了升华。

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薛迎喜、环境监测院工会主席罗郧、地学文献中心工会主席赵可录和20名球员参加了此次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文献中心与环境监测院球员赛前合影

激烈的男子双打

(地学文献中心要闻第123期)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