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业务发展--地学文献中心与发展研究中心交流对接业务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袁晓诺 发布时间:2021-09-03

 92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与到访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座谈,分别就信息情报、北京兵马司15号文献资源、学术活动和交流对接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薛迎喜同志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施俊法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方向,分析了双方业务合作的优势与潜力,感到地学文献中心与发展研究中心业务工作既存在共性,又因业务研究领域不同而有所差异,通过定期交流、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研究等形式,对双方工作的开展大有益处,能够更好的为部、局战略决策提供支撑服务。

此次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了合作方向,达成了信息情报研究、开发原中央地质调查所旧址文献资源、共同开展学术活动交流等合作意向,并建立了沟通对接机制,对精准对接局重点工作需求,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意义重大。

地学文献中心副主任刘三意同志、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霍雅勤同志和双方单位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地学文献中心要闻第125期)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