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袁晓诺 发布时间:2021-09-28
      

927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2021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安全为宗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拼搏进取,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体现出文献中心职工优良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以保证职工最大参与度为原则,设有广播体操、呼啦圈过山车、抛绣球、推铁环、仙人指路、踢毽子等项目,比赛项目从团队合作到个人竞技,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与者拼尽全力,旁观者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竞技术、赛风格、争士气、展风貌,通过运动会职工之间交流了感情,彼此间更加熟络,团结干事氛围更加浓厚。工会委员和裁判尽职尽责,现场安排、组织比赛井然有序。 

本次运动会得到中心领导和职工的广泛支持与热情参与。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薛迎喜同志致闭幕会辞,充分肯定了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号召大家要把此次运动会焕发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争创第一的拼劲与爱馆敬业、图新、奉献的图书馆精神结合起来,投入到紧张、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去,为推进“研究型文献中心、智慧型图书馆”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 

本次运动会不仅陶冶了干部职工的情操、愉悦了身心、也赛出了团结,比出了干劲,达到了振奋精神、加深交流、增进团结和提升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 

 

集体合影

  

呼啦圈过山车项目考验团队协作


中心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状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