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届职工书画摄影展

来源:工会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为丰富广大职工业务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开展第十届职工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览受到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16幅书画作品、160张摄影作品。在这些展出作品中,有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盛会表达的美好祝福,有对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感动瞬间,还有人文自然的生动描绘。从不同角度赞美祖国大好河山,颂扬人民幸福生活,铭记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展示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地学文献中心广大职工同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也集中展示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第十届职工书画展现场

中心领导参观摄影书画展


(图片摄影:陈文钊)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