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纪法教育暨制度宣贯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袁晓诺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确保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提高单位管理水平,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纪法教育暨制度宣贯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部、局有关会议精神,7个新修订管理制度宣进行了培训 

会上,地学文献中心办公室、财务处、装备基建处、党委办公室、纪检审计处分别《会议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差旅费实施细则》《财务管理办法》《 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办法》等7个办法、规定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解制度的核心要义,并以“ 抓好细节、规范管理”为主题,就常见问题、政策要点、关键环节、注意事项和责任人把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举例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

通过制度宣贯培训,提高了大家学习制度、遵守制度和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培养了依法依规办事的良好习惯,强化了全员自觉遵守内部管理制度的意识,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地学文献中心也将以此次制度宣贯培训为契机,积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地学文献中心事业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制度基础。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赵可录主持,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和管理处室职工参加会议。

制度宣贯培训会议现场

(文献中心要闻第86期)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