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举办“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王欢 发布时间:2024-03-13

四野星辰,春芒复生,花香渐浓,春风渐暖。在这万花将灿,雾尽风暖的美好季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以下简称“地学文献中心”)工会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体验插花的艺术魅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花篮和抱桶花的制作过程,给大家分发了花束、剪刀等制作材料,看着桌上摆放整齐的材料,“女神们”跃跃欲试。每个人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式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经过一番操作,她们拿着自己的作品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切实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重视与关怀,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讲解插花技巧 

 

 

体验插花的艺术魅力 

 

 

亲手制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展示插花作品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