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代表队参加乒乓球比赛勇夺冠军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可录 发布时间:2019-03-29

326日至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乒乓球代表队在局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这次比赛在成都举行,全局共3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心代表队按照文献中心领导提出的目标要求,肩负着职工的期望,面对残酷的小组循环赛,16强、8强、4强淘汰赛和决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披荆斩棘、坚持到底,历经4天的激战,勇夺冠军!

文献中心代表队队员在赛场上尊重对手,场下遵守秩序,展现了良好的形象和优良的作风,得到一致的认可和充分的好评,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文献中心争得荣誉,谱写乒乓球新篇章,充分展现文献中心运动健儿实力与风采!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此次乒乓球赛,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与局直属单位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                                   

 
   


(赵可录)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