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学习 “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可录 发布时间:2019-08-12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地学文献中心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抓好党员、干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复兴之路》展览,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受到思想洗礼。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能够联系实际,强化历史思维,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表示要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的情怀贯彻落实到地质调查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文献中心事业新局面。

(赵可录)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