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与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达成有关业务合作意向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姚顺达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与到访的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海一行8人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议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薛迎喜同志主持,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有关业务工作需求。地学文献中心认为山东地矿局是地质调查的重要力量,尤其是山东六队作为“英雄地质队”,在金矿勘查领域成果丰硕,是弘扬地质人优良传统的典范。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同传播新时代地质文化、利用《中国地质文化》专刊宣传地质六队、举办2023年地球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结束后,张晓海一行参观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廉政教育基地和中国地质图书馆馆史展,对中国地质图书馆百年老店深厚积淀和廉政文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倪军,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刘祥元,第六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地学文献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唐承敏,副主任高炳奇、纪委书记刘雅彦、副总工程师王学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馆史展厅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33号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咨询服务:66554700